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
去澳洲已經過了一年,而我,也即將畢業離開台北......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我可以說自己..經過這些後有所成長嗎?
我想我們都常常在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偶時會遇見低潮
有些人,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從逆境中轉勝
試問自己,What kind of person can straight effect upon ur mind ?
==========================================
如果有一天當你遇見一個自己
他告訴你
從你點頭下一秒開始
你就會從此消失
而她
那所謂長像跟所有一切都跟你一模一樣的你
會代替繼續和你身邊朋友 家人 甚至是最愛的人跟往常一樣過生活
讓你不用承受難過和壓力
你...
會點頭答應嗎
從此消失
然後讓別人來取代你...
==========================================
不可置信的是 ,我的好朋友中,有人選擇點頭........
有時,我認為自己很負面,或許帶些黑暗,所以我喜歡很快樂,光明正面的人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塊黑暗面或不願意碰觸的傷口,但是能控制這些所有的人,
是你自己!!
當然,每個人經歷的不同,我們無法比較,但是只要願意讓自己多一點快樂,你的悲傷就會少一點...
重點是,Could to be what kind of person? And believe yourself!!
==========================================
很遺憾的是,兩年快過去了,我們曾一起經歷...
你累積的黑暗越來越多,看在眼裡的我似乎幫不了什麼忙
DEAR,請永遠的相信自己是快樂的,那麼,你就會越來越快樂...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的課題,我們只要相信自己的微笑
你可以與黑暗並存,但千萬不要被黑暗取代!
我相信那麼多愛你的人在身邊
有一天,你一定可以的~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慾無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