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
為什麼明明相愛得兩個人硬要分開...
我不明白,
為什麼相愛不能包容缺點放大優點.....
我不明白,
我明明看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為什麼要放棄......

你說:至少她不用再為我傷心流淚了...

到底是憑什麼
你替她決定她要不要傷心流淚....
到底是憑甚麼
你什麼都沒有努力過就放棄了.....

你說:就是我不夠好阿!

你不夠好為什麼不說,交往前你怎麼不這麼說??

都是因為習慣了,
你習慣有這個人對你好,所以即便他做得再多在好,你也看不見她
都是因為厭倦了,
你厭倦這個人嘮叨在你身邊,所以他的關心順理成章變成了麻煩...
都是因為時間久了,
所以你再也懶的用心去經營用心去付出,因為時間久了,一切都懶了...


真的是,
相愛容易相處難..
願不願意用真心去包容才是愛情的基本
剛相戀時,都是完美的,都是充滿期待的...
時間久了之後,原本不是問題的問題也都會變成問題了...
兩個不願意溝通的人,只是將距離越拉越遠....
沒有了心之後,愛情也甚麼都不是了吧....
對於今天我實在有很大的感觸與難過...
因為你們,最後還是戰敗了.....

:(

所有人都是不同的角度,
唯有認真用心努力的磨合再磨合才能擁有完美
請用心對待你珍惜的那個人,不離不棄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慾無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