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此次美國行最後一晚關著燈撫慰觸摸過去那些數不清的雙手
我每次都會感慨然後去厭倦討厭不斷活在現在未來和過去衝突的自己
看著忌妒善惡真實隨從眼前滑過沒有黑白那個年代沒有你我她我和我

我笑的確是令人徬徨的美
初見四月的春雪呆笑狂叫並快速的伸出舌頭像不曾見它
沾溼的雨翼落下排排停佇萌芽發苞新生像不曾觀望過它

發瘋的氣候像著魔的自己無法自拔
落得落
散的散
笑的笑


我摸摸自己的頭
一雙眼距離的我
慢慢將焦點轉移初構成線的兩點
驀然回首卻不再令我著迷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沒有現在
更沒有你我她和我和我




在那
世界.空間.光明.黑暗交接裡
一個我曾幻想到過的世界裡


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慾無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