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生意越便越差
因此他改變了經營方式
像是把一些能用的菜撿回去隔天用阿
或者是到了晚上不出菜就讓客人吃少少髒髒的食物
不給客人吸管阿飲料冰塊多添一些阿
改變盒裝的大小阿等等

有幾次看著客人手中的菜跟在旁邊罵
類似死胖子吃那麼多撐死他
或是吃那麼多出門被車撞去死吧之類的
常常我心裡在想
客人應該都知道他在罵他們
因為他總是很大聲又加上很厭惡的表情
在這裡我又要說明一下
我門的店大概有百坪
廚房關上門我都還能聽見他的聲音

常常有客人抱怨新老闆的聲音很大聲
他天天都看起來不快樂
當然我門外場有時候跟客人聊天是必須得
這樣才會有比較豐額的小費
而我嬸嬸竟然跟客人說對不起我不想跟你說話
低頭做他自己的事
當然我門都非常的傻眼
我記得有一天他做外場
一天小費不到三十塊,但他堅稱是他老了大家愛小姑娘
我卻覺得這跟他的經營方式有很大的關係

然而就在某天的下班後
我正式覺得他整個人很沒教養
由於我的房間是套房他稅我隔壁的雅房
因此我們的衛浴是共用的
房間都會lock但是他有key
好笑的來了
有天我回家後上廁所呢
他竟然沒敲門就進來了
我整個非常的傻眼
這真的很誇張也很令人生氣


而後常常會有一些很誇張的字眼從他嘴裡吐出阿
好比外送油門一踩150塊台幣的油錢就沒了阿
或者是飲料添三杯我就賠本阿
拿個一盤蝦我就沒錢啦等等之類的


大家看了都搖頭批評他的經營方式
我也懶得跟他說什麼
因為我心裡想的是我哪時才有休假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慾無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