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特定鈴聲
真是誇張到嚇醒我了

急促到好像~~
不接電話我會遭遇不測的感覺
覺得我再度成為白吃
當初怎麼會這麼設定


看到了顯示
也很令我咋舌
-------------------------------------------------
0:你找我唷
+:(恍神中).我..沒有阿....(漸漸清醒)....疑..我是昨天找你的吧= =
0:...喔...是昨天唷...我沒注意看顯示...
+:恩
0:恩
+:好
0:喔好那沒事了...你在幹麻??
+:我在睡覺= =
0:睡~ 覺??(冷笑....一副現在這時間你怎麼在睡覺阿)
+:恩(不過我真的很累.我是豆腐人阿.毛病一堆..小躺了一下..晚上還要上班)
0:恩好那掰掰
+:掰掰
--------------------------------------------------


其實之後我就醒了= =
鬧鐘鈴聲持續漸行......
好顯是在5點之前打來...所以我接到了


哈哈



忽然很想唱台灣人壽的那條白吃歌

5月份快快來吧
我要快樂的出遊


哈哈


今天不嚼舌.是篇平常人在寫的日記...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慾無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